8/13本來要去健行,但是因為颱風過後天氣不穩,就改回好所在,爬山就等下星期囉!

所以這一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幫前幾天生日的壽星知之慶祝一下!

送禮物

 

小朋友要自製卡片送給壽星,宥宥是下一個九月壽星哦!

我五歲了

 

唱歌、吹蠟燭,這個部份是壽星最最期待的啦!

 

看我的表情

「殺」蛋糕,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知之堅持自己切,弄得大小塊很不平均,不過大概很有成就感,幸好大家一點也不餓,不會在意自己分到的蛋糕大小。知之身上的項鍊、手環是馨慧、宜軒姐妹串給好友的生日禮物哦!

 

有蛋糕有熱情

棠棠用手在比畫,顯然對切蛋糕也是粉有經驗的。

 

她們說這樣很美

下午去我家續攤,這二個麻吉把自己搞成這樣,非常得意覺得很美

 

後來想了一下,我們聚會的幾個孩子生日大多集中在下半年耶!幾乎每個月都有生日快樂可以唱,也都一直忙著做卡片。上半年就很空虛了,幸好有新血要加入,一月就等我家老二了……

 

卡蜜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