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講人:楊佳羚

經歷: 瑞典隆德大學社會學博士、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前秘書長

   

楊佳羚在瑞典求學期間,帶著孩子去過十多個國家,親自體驗了不同國家對兒童、家長的空間規畫,這一次,她要來分享帶著孩子走天涯的點滴與空間觀察。也請你/妳帶著身邊的空間觀察一同來分享。

 

請拍下或記錄空間, 以及從一個點移動到另一個點的空間觀察
1. 社區公共空間
2. 社區公園空間
3. 從自宅到社區公園所走的路程,怎麼去? 從自宅到學校(包括幼兒園,保母家,   

如果有的話),怎麼去?如果是推娃娃車,大人小孩騎腳踏車,路上的狀況如何?
4. 假日家庭都在做什麼? 如果要去景點玩,交通方式是? 如果要去附近景點又

不想開車去, 有哪些景點是利用公共交通運輸或騎腳踏車走路可達?
5. 公共交通運輸(公車, 火車, 飛機...)對於帶小孩有哪些不便的地方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時間:2010年11月18日(四)上午10:15—12:00

 

地點:主婦聯盟共同購買消費合作社  彰化好所在

彰化市中華西路165號

 

 

主辦單位: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

協辦單位: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  彰化好所在

 

 

請事先向站所報名,或電洽  淑靜:0922-768759

有臨托需求請事先登記以便安排臨托人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