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姐妹啊!


晚上餵奶時想到,聖誕節如果只是比照去年交換禮物。這樣太無聊了啦!我想要再熱鬧歡樂有趣一點。


那天,除了韻伊會帶來影片欣賞(韻伊要順便教唱一首應景詩歌嗎?),以及預定的交換禮物,還有我提議的寫感謝、鼓勵卡片外。


我覺得就直接來個「聖。誕。大。餐」。一人一菜。這樣大家才不會趕著回家吃午餐啦!(我先認領,我出一鍋白飯),如果沒人反對,誰自願當聖誕大餐召集人?負責統計誰要出什麼餐,協調菜色!

 

然後孩子們還會有什麼活動嗎?我好想做「薑餅屋」。誰會啊?有沒有人可以想辦法讓每個家庭做個薑餅屋回去?

 

再來就是,場地要不要佈置一下?要不要聖誕樹?(美鈴家倉庫有,應該可以借)我星期五晚上可以先過去場佈,給孩子們一個驚喜!

 

最最重要的是。我想要有「聖誕帥公公或聖誕美婆婆」啦!為聖誕party掀起高潮……誰能找一個來?或誰要負責擔任?

 

 

大家來討論一下這些活動的可行性,以及分工。再來排流程,可好啊!!!!

或是還有其他很棒的idea,也一起提出來吧!

 

活動辦上癮的卡蜜兒

 

 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