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的活動太滿了,我們若是在公佈欄那篇討論會擠爆,我拉幾個文章出來討論!

這一篇要討論社員聯誼。

目前我尪有意找台中三民的媽寶們一起來參與。這樣我們的人力會多一點,不過她/他們那裡的人力尚未確定!

如果大家不反對,那我們就確定12/13要認領一個攤位囉!

 

首先就是設備

靜雯說,每一個攤位會有2桶飲用水,二張桌子、5張椅子。

所以真的沒有水洗手,這樣我們必須選擇「不需要到大量水洗手的手工」。紙黏土磁鐵系列就要先拿掉了,但我們可以考慮事先做一批出來賣,賣不完的,人本跳蚤市場再繼續賣!

然後椅子,也不夠,因為聽故事需要坐椅子,這個需要請求支援!

 

再來是分工

因為是一整天的活動,可是不見得大家都可以全程參予,所以我覺得可以分時段,然後再來分個工。

所以要請大家來報個名,說你可以認領的時段(例如上午、下午、一整天)

以及可以認領的工作(如:說故事、帶手工、事前籌備--畫海報什麼的)

或你家還有其他人力可以協助(例如老公、姐妹、父母)

還有你家孩子可以擔任的工作(例如:協助講故事、手工小幫手,或是找錢之類)

 

然後我要先問一下,誰可以跳出來自願擔任這些人力統籌的工作?包括到時的時間認領什麼這些的。因為很繁雜,孕婦現在腦袋不好,沒辦法處理太細節的事!我猜到時說不定還要分個組什麼的,手工組、故事組?

但我可以當「總監」,就是包括跟三民那邊媽寶的協調等等「大事」,由總監來處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