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為了去「探路」,我們一早就往福田社區出發。因為大家都很早起,八點不到就出門了。幸好有找我尪一起來,因為後來發現走彰南路轉福興路是頗遠的走法,我猜應該是為了讓不認識路的外地人比較好找的方法,或是從台中、中彰過來的人會比較快。如果從彰化市,走139縣道似乎不用繞太遠,而且路比較大條。(我們走彰南路轉進另一條路,實在粉窄,「相閃車」時頗危險)

到的時候,活動還沒開鑼,我們在服務台領了蓋章摸彩卷跟寫生圖畫紙就趕緊去賞花。由於時間尚早,社區的人都還在進行準備工作,也沒啥遊客,我們在步道間得以好好感受一下落英繽紛的美景,花真的是旋轉飛下來的。後來雖然遊客變多了,不過大概知道的人不多,人多但不擠,只是覺得舞台弄節目,吵嘈的聲音跟自然美景有些不搭呀!



我們走了頗大一圈,把所有章都蓋齊了,還到賞桐平台去待了一下,那裡雖然有椅子、有美景,不過隔壁養雞場傳來的陣陣雞糞味實在太過濃厚,結果還是回到舞台區前面的桌椅上寫生。知之應該是第一個交卷的人,因為服務台的工作人員竟然不知道前一百名交畫有紀念品,我們等了一下才見工作人員把紀念品扛了一箱出來。是不銹鋼的水壺,挺不賴的哦!

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。不過下週末社區還是有辦活動,去野餐,恐怕不適合。
但這社區的土雞、雞蛋、香皂,被我列為團購品項,有人要去的記得喊一聲哦!而且我看到他們好像有螢火蟲啊!看來不用跑到東勢去了……

其實還蠻想再走上幾條賞花路線,開發不同的賞花樂趣滴。

貼幾張照片讓大家期待一下哦!


2010410下載 012.jpg
2010410下載 022.jpg 2010410下載 021.jpg

ps1油桐花比我想像的小耶!害我帶了根很粗的針與線要去穿花環,結果花一直被弄破。下次去我帶小號的針跟細線就好了!
ps2讓小孩一直一直撿花就可以消耗好久了(還有看噴水池,以及玩步道上的石頭)
ps3推車只有一小段步道可以推,或是外環大圈的山路,但是外環的比較沒辦法近看油桐花,我們有走了外環大圈,建議pg去時走小圈的即可


by卡蜜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